franchee lippee 可說是日本人氣少女品牌,在香港也有不少 fans 。今次特別在日本專櫃挑選了幾款頭飾回來,漂亮得叫人一看就想擁有!紅紅的蘋果,真想咬它一口! 

 IMG_2543.JPG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w arrival  - 日本tutuanna 襪! tutuana 的襪子總教人興奮莫名:長的、短的、色彩繽紛的、格仔的、間條的、型格的、少女pattern …..必定有你喜愛的! 

IMG_2510.JPG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如各位睇中了喜歡物件,請留言於 "私人回應",我會盡快回覆!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到既Tsumori sleep SS09,cotton 質地好舒服,pattern又可愛!

UDO210PI_ITM_B2.jpg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