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眼去看, 用心感受......

 st1.bmp

藝術活動以「眼睛」為主題,靈感取自中國傳統的布藝吉祥掛飾。

渣打銀行與香港青年藝術協會連續第六年合辦「看得見的希望」籌款及視藝計劃,吸引了九千名本地中小學及特殊學校的學生參與,藉著藝術創作進行籌款,所有善款將全數撥捐奧比斯在國內進行救盲、防盲及教育工作。數千件現代版布藝吉祥掛飾則假太古城中心展出,供市民欣賞。

st2.bmp 

本地中小學生藉著藝術創作為奧比斯籌款。

藝術活動以「眼睛」為主題,靈感取自中國傳統的布藝吉祥掛飾,參與學生學習基本的剪貼及縫製技巧,在掏空的眼睛形狀周邊,加點想像及創意,利用繩、珠飾及碎花布來點綴作品,為視障人士送上祝福。公眾亦可於展覽期間捐出港幣30元獲取物料,製作自己喜歡的布藝吉祥掛飾。

今年適逢渣打香港慶祝150週年紀念,故渣打於參與學校所籌得的善款總額上,額外多捐一倍,令整體善款達港幣$400,000元。

看得見的希望籌款及視藝展覽 2009

日期:即日起至6月14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舞台及中橋

免費入場

原文:http://www.elle.com.hk/lifestyle/culture/seeing_is_believing_exhibition_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