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Chanel No. 5 最新廣告之驚艷,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Chanel No. 5 外,名為「Chance」的香氛同樣令人喜愛。

Jacques Polge 將 CHANCE 和諧的香氛調子變奏出獨特的、清新的、夢幻般的香氣。令人精神抖擻的清新柑橘香氣,夾雜著白麝的和暖。

隨之而來是活潑的調子,洋水仙清綠的花香,幽幽的茉莉花香約隱約現,喚發陣陣春夏氣息。木調的琥珀廣藿香及清新的岩蘭草漸漸躍動起來,為香氛帶來一股活力。全新加入的柚木味道鮮明,賦予Eau Fraiche豐富的層次及優雅的氣息。

今次推出的新產品有以下兩款:

Chance Eau Fraiche Foaming Shower Gel $310 (200ml)

讓你沉溺於香氣的漣漪中,輕輕地洗滌皮膚,肌膚感到柔滑、舒適,香氣滿溢。

Chance Eau Fraiche Moisturizing Body Cream $765 (200g)

清新柑橘香氣令人精神抖擻,豐潤柔滑的觸感,被肌膚迅速吸收,滋潤全身每一吋肌膚。 

原文轉載自:http://ellehk.com/beauty/news/Chanel-Chance-Eau-Fraiche-Foaming-Shower-Gel-Body-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