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在港即將上映 Coco Chanel 的傳記式影片,實在令人期待!歐洲近日剛發表了 Chanel 的春度假系列,不妨先來個 "望梅止渴":

chanel1.bmp

金髮攣曲的模特兒頭頂三角軟帽太陽鏡、身披長闊黑斗篷及棉質乾濕褸率先登場

威尼斯的水城情調吸引不少遊客,但在Gabrielle Chanel女士心目中的位置,就遠超過渡假聖地這一點。

1920年,Chanel應 José-Maria Sert及妻子Misia 邀請初訪威尼斯,在逗留威尼斯期間,Chanel足跡遍及聖馬可大教堂及藝術學府,對巴洛克美學及拜占庭珠寶首飾的濃烈興趣亦逐漸萌芽,她還結識了多位文藝界巨擘。

於是在藝術總監Karl Lagerfeld帶領下,CHANEL 2009/2010早春度假系列移師威尼斯登場,在海風輕拂的麗都灘畔,Karl Lagerfeld悉心營造當年 Chanel女士到訪水城時所感受到的動人詩意及氣氛:一條長長的木板天橋蜿蜒沙灘上,彷如重現維斯康堤經典名作《魂斷威尼斯》的片段。

chanel2.bmp 

水手條子裝配黑白厘士長裙造型的靈感源自維斯康堤的電影場景,如同向1916年Chanel 的男性化女裝水手服致敬。

在 CHANEL 2009/2010早春度假系列表演上,金髮攣曲的模特兒頭頂三角軟帽太陽鏡、身披長闊黑斗篷及棉質乾濕褸率先登場,為時裝表演揭開序幕;隨之而來的水手條子裝配黑白厘士長裙造型的靈感源自維斯康堤的電影場景,如同向1916年Chanel 的男性化女裝水手服致敬。 

http://www.elle.com.hk/fashion/news/CHANEL-Karl-Lagerfeld-09-10-cruise-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illywardr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